close


昨天晚上被帶去哀嚎快刷了一趟,
今晚暫時沒上線的心情,
在"我的最愛"裡逛到DOA在WOW裡的公會網,
由於不是會員只能看到外部討論區,
倒也看到了好多老朋友的消息及一些懷念有趣的留言.

從沒加入過DOA在WOW的公會,
也能在繆司的留言裡看到"接下來又聽到可愛的小怡要結婚了" = =
繆司如果當命理老師的話,一定被觀眾嘲笑,
因為2006年的留言說我要結婚,現在連提親都還沒個譜咧..  XD

還有看到藥藥在2007年年底因為心情不好的留言,
由於雙方都是老戰友,
就不方便多說.

還有令人懷念的申請入會版,
隨便點一個差點沒笑出來,
這戰士的申請表寫的比履歷表還認真!  防戰申請
先是說明自己為何要當坦的決心,  <== 為什麼應徵這個職位的動機
再強調自己不是被pl,現在的成就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出來的,  <== 從基層做起,不是空降部隊
但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滿,  <== 抱著謙虛的心
希望能有機會能再加強技術與裝備;  <== 抱持著學習的態度
除了加入DOA該做的裝備表都齊全之外,  <== 証照 & 學經歷
也一一介紹為什麼離開之前的公會,  <== 為什麼離開以前的公司
最後希望能和大家往上推進25人副本!  <== 與公司一起奮鬥
真是令人感動的一篇申請文啊! T_T

另外當然也看到DOA新聞台裡那場場精采的戰事紀錄,
想想以前在EQ裡也是跟著這個同樣有紀律的組織ㄧ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,
頓時,四頭龍.戰神.大章魚.12尊阿伯都浮現腦海 >"<

DOA不是我最愛的公會,
但是我在裡面學到的最多,得到的也最多,時間也花的最多,
就像問每一個當過兵的男人對二年軍旅生活的感想,
我的回答也會是: 很懷念也很高興能有那段體驗,但是若要重來一次就不需要了.
畢竟,裝備.DKP點數.或是成就感,這些以前都追求過了,
現在,慢慢玩,開心的玩,有一天沒一天的玩,跟公孫一起亂玩就好囉!

嘿嘿...
話說,我們還真是亂玩,
現在努力湊路人簽名組公會中,
公會成立後會請眾路人們退公會,
純親友公會,不出團,不打裝,
只想頭上有個自己想要的公會名稱,
還缺3個路人,
加油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