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MSN嫌我回應太長..我只好另開一篇= =)

 

TO永遠的戰友們:

親愛的慣董,你來送KEI了嗎?小牧需要幻大的PL>”<
嘿嘿..Inren是來當MT的嗎?太棒了!快湊齊了~  

好了,我廢話真多,
現在直接進入主題吧!  

首先,這是前聖殿會長紅騎士的公告  http://ceq2.twku.net/viewtopic.php?t=1916
再來,這就是目前我所在私服的論壇網頁 http://matrixeq.no-ip.info/news.php
如果可以從以上2個網頁就完成遊戲安裝的話就不需要再往下看,
萬一沒有像小虎那麼強的話(我的小虎^Q^),以下提供小虎當初辛苦找到軟體的方法,
就當作想玩免費EEQ之前必解的任務吧….XD  

要玩這EEQ要先有101白金版的遊戲軟體,
當初小虎英文爛,不知道去哪找軟體,
所以就用”everquest 10”當關鍵字在網路上搜索,
找到了美國的雅虎奇摩網頁中有人在賣,
複製軟體完整的品名後在google上搜尋連到EEQ的國外論壇,
(完整版本名好像是: everquset titanium edition)
然後就可以在EEQ的國外論壇裡找到101白金版版本的下載種子,
說起來簡單,
但是因為論壇的年代久遠,
有些種子都已失去連結,
在這邊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找到可用的種子,
找到種子下載後就依著MatrixEQ的指示一步步安裝完畢後就可以登入囉~
我聽起來是還挺簡單的,
對於任務解到眼不手不軟的你們更應該不是問題!

不過,如果真卡關的話,請再往下看下去…….

 

 

真的放棄了嗎?

 

 

好吧!這裡有捷徑~

 

請先到google大王那邊找到”BitSpirit”這個專門用來下載的軟體,
因為那個EEQ的軟體副檔名很特別,需要特殊軟體才能下載,
然後為了保護種子的流量不要爆掉,
MSN上線找我或留言在此,
我會把種子檔案傳給你們,
你們再用BitSpirit這個軟體去下載就OK!

慣董跟Inren的檔案已經傳到你們的URL跟MSN的信箱囉,
以上都是轉述小虎的心得,
安裝有問題再跟我說嘿~  

另外,我簡單講一下第一次上線可能會需要的資訊,
一登入會出生在POK銀行門口,
請到銀行後面有個聖誕老公公會送你整套裝備,
當然你也可以不拿,自己去打新手裝,
不過法師系一出生就穿神諭之袍的感覺妳也可以嘗試看看,
裝備應該是到20.30級就會有瓶頸,
主要是希望新手在人少的私服裡可以起碼活到30,
之後就看自己的造化囉~
另一個博學者黑人聖誕老公公在銀行的側邊,
他負責學法術跟提供buff,
法術不需要花錢買,簡單的buff可以免費取得,一些高級buff像是KEI/AEGO/鷹靈/真勇壯猛可以花錢買到,
當然,這些你也可以都不去使用,靠實力活下去!
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!
其他的就讓你們自己去體驗囉~

p.s.還可以下載外掛的中文聊天軟體,等於是半個CEQ~
等你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