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9/14中午12:40,一個人在新生南路的麥當勞吃午餐,連續兩個半月的午餐都是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去覓食,現在雖然有最愛的薯條陪伴我仍顯得有些落寞.在多延了一天課程補課後,LTTC的日子是真的結束了, 兩個半月來養成的習慣:自己騎車上下學、全天候的英文環境、與不同背景的朋友相處、寫不完的HW、看不完的handout、討論不完的主題與永遠不死的八卦....都在今天早上11:50下課鐘響時結束了.

    我已開始想念,想念剛剛說最後一次再見的SherrySophia(我還是很容易寫成Phobia )Winny;想念昨天一起玩UNOCharleneJessicaKay;想念班上的稀有動物Michael&Louis,以及想念far far awayTable.

    IraBruceDebbieBarrieShellyJohnLynneJean的臉孔及教室的影像開始變的模糊,要不是該死的麥當勞放著超high的搖滾樂,我恐怕會淚灑麥當勞  (不過還是沒眼淚公主Winny厲害).

    結束了嗎? 是吧.

    開始了嗎? 是的.

    感謝大家讓我擁有一個精采又奮發的夏天以及無限美好的回憶,另一段人生旅程也該開始了. Lets move 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