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網頁image拷貝

http://chinesecharacter.taipeiartplus.org/write.aspx   <-- 詳細活動辦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拋棄了南投,決定上華山!

南投的跨年計畫都排好了,
火車票也買了,
民宿也訂了,
不過我還是得拋棄南投,
因為南投可以明年再去,
但參加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活動的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有,
而且還是上華山!
想當年東邪、西毒、南帝、北丐及中神通在華山論劍決定誰是天下第一,
2009年的元旦,長孫小怡及公孫豪也將在華山與各家高手過招!
(雖說此華山非彼華山 XD)

我要去辦理火車票退票手續了,
我要打電話去退住民宿了,
我要出門去文具行準備華山比試用的文房四寶了!

一起來響應!
咱們元旦華山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